2011/01/20

【佛羅倫斯】令人難忘的健行@捷克團友的祝福

佛羅倫斯對我來說是個不完美的城市,整個城市充滿了太多『未完成』,想著領主廣場前在十五世紀末的篝火,燒毀黃色書籍,而薩佛納羅拉在此被絞死,是貴族間的互相鬥爭呢?還是文藝復興戰勝了保守勢力?

義大利‧佛羅倫斯

一輩子難得遇見好的旅伴,更何況是一群人一起,收到這張明信片我才知道當年一起去捷克的團友其中四人,又結伴去了趟義大利,捷克團的團友還真的在大大小小的旅行中不斷地一起出發,留下了令人難忘的回憶。

那年去佛羅倫斯,是我一個人自助行最長的旅行,走遍了佛羅倫斯的大街小巷,一到這座城市就找不到訂好的民宿,然後看著地圖上很短的距離,沒想到也爬了兩座小山丘,意外地讓我看到佛羅羅斯的夕陽,雖然沒有這張明信片那麼美,但是從米開朗基羅的視野鳥瞰整座城市,望著舊橋上美第奇家族的逃亡之路,達文西設計的涼廊,一切的鐵腿都拋到雲霄外。



看到一個義大利歐吉桑對著一個日本美眉一直聊天,歐吉桑的老婆在旁邊也只能乾瞪眼,義大利大叔果然很健談啊!也祝福捷克團友每次旅行都很幸福。

《佛羅倫斯》未完成的旅程

2 則留言:

  1. 義大利超棒的!怎麼走都覺得時間不夠用,看不完

    回覆刪除
  2. 跟對的人去才會有這樣的感覺吧!

    羅馬,佛羅倫斯,威尼斯我都好想再多去幾次。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