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3

【台東】20140623:晃晃@6

上午在高雄跟小丸子會面,凹了一頓早午餐,這趟環島下來突然想到,好像沒有一頓餐是自己花錢的,真是非常不好意思啊!我能一直這樣白吃白喝嗎?



從南橫公路開過來台東,一路上看到很多環島的人,有騎機車、腳踏車,還有用走的,像我這種開車環島的人不知道多不多啊?

因為太陽太烈,越開越想睡覺,於是趕快到台東去找素素,小睡了一下,星期一的晚上,台東市區上的人還不少,垃圾車緩慢的沿街收垃圾,居民都拿垃圾出來,這也是我童年的記憶之一。

台東有些橋梁封閉,只好繞路,發現機車真是太勇猛了,可以從四面八方出現,也不需要管紅綠燈,可能是我不太習慣,只好慢慢地開車。

晚上,前公司同事出現了,令我驚奇的是大學時代的助教也出現了,老闆說地質系的學弟也會出現,可是後來我沒遇到。來分享會的人有台東當地人,也有這邊住宿的客人,非常多樣化,年紀較輕,可能沒有經歷過我童年到大學階段的"書店"時光,這樣的分享,希望對他們有點幫助。

很感謝大家很專心的聽完了"我"的書店時光,會後跟小青助教(以後稱小青姐)聊天,度過了一個休閒的台東緩慢時光。話雖如此,明天一早又要趕回去了,今天,終於結束三天"我"的書店時光分享活動。

PS. 感謝素素協助拍照,很體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