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1

【台中】【彰化】20140621:奉咖啡、東海書苑@3、旅咖啡@4

今天到東海書苑做新書分享,在路上抓到許景淳與大衛,請她們等下一定要來東海書苑,很害怕一個人都沒有,這樣我就一個人享受二樓辦讀書會的空間。


利用空檔的時間,去了奉咖啡。咖啡很純淨,也頗特別,應該是沖咖啡的模式有所不同。謝謝大頭老闆。也遇到了新手書店的老闆,特地來要簽名書,書店老闆真辛苦。

很感謝許姐跟大衛兄來參與了半小時。也很高興純娟,還有兩位想要投入小書店的經營的人出現了,另外也有獨立書店的朋友出現,整個都是女性參加的小分享會,最後我反過來,很興奮的請大家簽名在我的書上,這應該是新書分享會的創舉吧!請來參加的人簽名。結束後簽了一些書給書店老闆,希望能夠賣掉,不然簽了名的書就無法退書了。

到上下游買了麵包與原住民梅子。

從台中開車到彰化,很多條快速道路可以選擇,還算快速,只是從74換到國道三號,又換國道一號,再繞回來,有點頭昏腦脹,夕陽在我眼前左右的擺動,仍是一片美麗的風景。路上看到了 UBike,行人、腳踏車、機車、汽車共用一條馬路而不打架,還算和諧。

後來到了彰化的旅咖啡,小王子經營的咖啡館,感覺好像當年的集地咖啡館所辦的旅行講座,但更有質感一些,一些有關彰化的圖書,還有彰化的古蹟地圖牆,演講過程有錄影,也很專業的有報到手續,講完了還獲得旅馬克杯,以後可以用來喝咖啡培養旅行感。

晚上跟大學同學一起餐敘,結束前經過還沒有開市的魚市場,不知道是怎樣熱鬧的景象,用手比來比去的交易模式,還是直接跟老闆議價,還是有標價?或許真的要等下才來才能遇見了很高興又見到不同時期的同學、部落格友、網友、臉友,這樣一天之中發生的事情,讓我很難一下消化的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