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8

【宜蘭】20140628:正面能量,涼。舊書櫃@7,旅人書房@8


王院子商店所賣的骨董

1. 因為下午要去宜蘭的舊書櫃新書分享,所以先去 王院子 家裡看看他,他最近就要啟程前往某公營單位修習一場社會結構學的親身實習課,所以看看她新的地方,仍然很多漂亮的骨董。我感染了十分強烈的正面能量,很感謝這個朋友。

2. 到了舊書櫃,我才想起來我的包包遺留在王院子家裡,電腦與隨身碟都在包包內,還好有雲端,但宜蘭這邊的 wifi 3G 訊號都很差,還好我有把檔案 copy 在手機上,從手機抓到電腦就可以演講。在舊書櫃遇到了海豚愛樂的朋友,結束後來跟我相認,很感謝來此捧場聽講的朋友,謝謝。

3. 從宜蘭趕回台北,到達旅人書房,正好是"台北巷弄日和"這本書的在街區散步的活動,晚上又一個人碎念了兩個小時,我這個人真會碎念。也很感謝書店老闆願意讓我來分享。記得要到書店買書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