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5

【台南】20140719-25:斷食營,賣書

20140719. 阿世香菇肉羹

20140725.

斷食營居然可以辦小型簽書會,而且桌上那疊居然可以都賣光,感恩!!!我覺得是大家都餓昏了。

台南林百貨

ORO咖啡

道南館

講了19場我的書店時光的新書分享後(其實講的根本跟書中內容無關),台南又加了一場,總場次來到了23場。為什麼我不再安排台北場次,原因很簡單也很現實,因為台北場來的人都很少,我只能自我安慰是因為台北活動太多。

參加斷食營、還有帶文化導覽,都可以賣出一些書,我其實不是很好意思這樣的方式推書,雖然臉皮很厚很粗了,但還是覺得不好意思。
這些日子以來,多跑小書店或小咖啡館,感覺到很多生命力的事情,一時還歸納不出來,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學習之旅,在多走看看,或許有所體悟,才能繼續分享。

今天,立下了一個志願,我覺得把我家小小的書房大改造,利用七月份剩下的時光,不要把書繼續擴大到客廳去了,我的書店時光,正式畫上一個逗點,然後繼續去散步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