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6

【波士頓】Milner 老旅館


2005/3/16

紐約到波士頓坐了四個多鐘頭的巴士,從南站走到這家老旅館,已經晚上九點。

這家老旅館從1887年就開始營業了,我是在網站上定的,距離市中心及中國城都很近。旁邊是學校,所以有一個無線上網的基地台,剛進來發現旁邊很吵,不知道是 PUB,還是樂團在練習,如果四晚都這樣,就完了!

這幾天我不用到星巴克上網了。

http://www.milner-hotels.com

11 則留言:

  1. 唉唷!從昨天凌晨到剛剛,這Comment好像就有點怪怪的,不過,總算現在是OK了。
    這旅館,感覺挺讚的,有歐洲風

    回覆刪除
  2. 厚~~好難!怎麼Blogger最近老是怪怪滴,昨晚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在阿貝家留了言,結果前台出不來;剛剛也是等了一世紀之久,才跨進這個畫面說....

    我對Boston,有著很特殊的眷戀與感情,但對那裡的印象卻已然模糊了說。原來,Boston的老旅館長這個樣子;原來,我老是看到你一直掛在MSN上,但卻是離開的狀態~~厚,無線上網,你就可以這樣讓電腦開一整天喔?!

    回覆刪除
  3. 其實整個波士頓好像都很有歐洲風,畢竟是美國最老的城市,最早來到此地的北英格蘭人最多吧!所以感覺到很多英國的感覺。

    這家旅館的早餐也很歐式,為了節省費用,在旅行中我通常只吃兩餐,而早餐就是吃到飽的不能再飽才上路,有時還會多帶一條麵包上路。

    而這些食物,通常都跑到鴿子的肚子,在波士頓的公園,松鼠也是可以餵食的動物,不過要買花生核果,這成本比較高。

    小魚,你對波士頓到底有什麼感情?我實在不明白,如果妳想在上班時間聽我的打鼾聲,還有旁邊那家PUB的音樂,我還可以把MSN的語音打開給妳聽呢? Skype 也可以通。

    回覆刪除
  4. 你好,我想訂這家旅館(價錢實在很便宜)
    請問它晚上真的會非常吵嗎?

    回覆刪除
  5. 嘉珮您好:

    我是覺得蠻貴的,不過若是用波士頓的物價來比是算便宜的,或許是一人房所以位置不太好,剛好在房子的轉角,後面是一個 show 場,晚上8-11點有點吵,不過我因為白天在外散步逛景點,所以一回去就睡了,沒有什麼感覺.

    若是兩人房,應該位置不會那麼差,聽不到後面的聲音吧!

    有關上網,因為我的位置在邊邊,所以剛好可以收到免費的無線網路,若在其他位置,可能收不到.

    妳可以看看下面這篇,有照片
    http://trip.writers.idv.tw/2005/03/blue-man.html

    回覆刪除
  6. 謝謝您的回覆~我現在已經在Boston囉 :)
    我也是單身旅行,應該和你住的是同一個轉角的不同樓層吧(牆上的掛畫不同,但是陳設完全一樣 XD)..
    昨天晚上沒有預期中的『吵』,但也稱不上安靜,一直到清晨都有人在路邊不知道high什麼...
    這個旅館的房間真是小得超乎想像...之前我在佛州旅行住的80元旅館有這間的五倍大吧...套句我朋友的話:Boston is really fucking expensive!
    我今天早上也見識了鬆餅機的用法,明天早上也想來吃鬆餅 :D

    回覆刪除
  7. 很奇妙的感覺吧!我是兩年前去的,竟然都沒有改變,紐約的住宿也是這樣小,要住在市中心就要付出代價吧!

    回覆刪除
  8. 隔壁吵是因為那是知名的藍人劇場唷


    我是看了您的文 跑去住這間旅館的....^^

    回覆刪除
  9. @親愛的樓上:

    對啊!我住了三天,好奇的繞過去看,才發現是藍人秀,當下就買了票進去看,還坐在蠻前面的,可以看看我下面那篇,還有我住的房間位置,不知道我們會不會是住在同一間呢?

    【波士頓】Blue Man 藍人秀

    回覆刪除
  10. 我們應該沒住到同一間, 因為我的牆壁是米黃色


    可能元旦還會跑去boston一次

    到時會進去看這表演.....


    btw.. 您的blog 很棒....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