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蘭嶼】東清灣


Tony 拍攝/蘭嶼東清灣

 現在收到信(非明信片)還真有點驚訝,除了信用卡帳單外,此外,沒想到現在郵票也是貼紙,而且價格NT$5,也是列印上去的。

 雖然只跟 tony 見過幾次面,第二次見面我就挖他去仁愛路圓環拍照,隨便買了燒餅油條,我們兩個就在大馬路中間邊拍邊吃了起來,可能光害過於嚴重,而我當時用的是偽單眼數位相機,所以拍出來的效果不好,希望還有下次的圓環外拍。最近假日都是豔陽藍天,真想去山上拍些城市的鳥瞰照片。

 tony 是很會趴趴走的人,從小在台北市區長大,拍出來的城市街景還有人物特別有情感,大家可以多去他的部落格觀察他的攝影作品。在銀行擔任資訊部門主管的 tony 雖然話不少,但看他專注攝影的表情,想必是經過不斷地練習,而且他對人的觀察很敏銳,EQ很高,祝他未來無論在工作或是在生活上都能快樂的度過。

tony 的蘭嶼遊記
http://www.tonylee.idv.tw/tony/photo/20060401/

 不知道這張照片有無用腳架?魚伕來來往往,但裝飾漂亮的船凝結不動,希望這些造船的傳統能夠保存,不僅為了觀光,也為了先民生活的文化觀。

3 則留言:

  1. 那次圓環外拍的經驗很特別吧..
    經過這麼段時間水瓶兄也升級sony的dslr了,改天再一起去別的地方拍拍吧!!

    還有...我不是主管,我在我們部門算是小囉囉一隻=.="。另外謝謝水瓶兄說我這麼多好話..,我也希望我的人生能一直快樂下去。^__^

    那天一夥人蹲在東清灣前等日出,但天公不賞臉..
    不過當地人要出海補魚的動作卻吸引我的目光,架著腳架故意用慢快門來補捉他們的動作..可惜只拍二張就沒電了。換好電池,大家也都下海去了...真是欲哭無淚啊>"<

    回覆刪除
  2. tony兄,別謙虛了,至少是小主管吧!不過這不重要,看你的玩樂戰鬥指數還真是高,每週都會有新鮮事情!沒拍到,下次就有藉口在去拍啦!何嘗不是件好事呢!

    回覆刪除
  3. 唉~~真的不謙虛啦..
    我們部門11個人,我的職位是倒數第三...

    其實我有時不是到那玩,只是出門走走。但是都會帶著相機出門留下一些影像,看起來我就很會趴趴走了=.=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