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俄羅斯】彼得及保羅教堂


2006/7/25 00:36 寫

 這是小魚去俄羅斯錢被偷後借錢寄來的明信片,字跡仍然潦草率真,沒想到她旅行中的多災多難竟然在我收到這張明信片後傳染給我。

 昨日我家其中一台電腦突然上不了網,正在修復的時候,小水瓶突然從夢中驚醒,全身發抖像中邪似的,量了體溫居然莫名奇妙的發燒,安撫了很久給他吃了退燒藥終於又睡去。我打開另一台電腦要開始查詢這張明信片上的教堂資訊,正要開始掃描明信片的時候,沒想到開不了機,拆開來修也修不好,就這樣好好的電腦就壞了。

 為了弔念我的電腦,休格兩日,請大家去看飛小魚的厄運俄羅斯吧! 

【驚心動魄俄羅斯】我是豬!!
http://www.wretch.cc/blog/flyfishr&article_id=4233857
【驚心動魄俄羅斯】又大又鮮艷的洋葱頭
http://www.wretch.cc/blog/flyfishr&article_id=4299191

10 則留言:

  1. 太好了,水瓶子要感謝小魚哩,因為你這台電腦不是老早就應該要報廢了嗎?好像聽你說要換NB也好一陣子了喔!

    去去去,快去敗一台新的VAIO來,相機已經買太多台了,先休息一下咩。


    切,什麼叫「字跡仍然潦草」呀,你跟某當什麼來著的人一樣,都嫌棄我的字,下回決定不寄了啦。別人都說好看的說,唉!還有,我可是借錢來買明信片及郵票的喔,那裡寄一張要台幣五十幾元的郵資哩,貴悚悚喔。

    回覆刪除
  2. 水瓶子的這張好漂亮啊!^^
    厄運傳染啊!好好笑喔!問題是我也收到明信片了啊!可是怎麼好像沒有感染到厄運?
    感激小魚,錢被偷了還給我們寄明信片哩!我沒有俄羅斯的,現在有了郵票跟郵戳,好開心呢!

    回覆刪除
  3. 幸好我壞掉的電腦是辦公室的那台,如果是家裡的VAIO,我可就哭死了~

    回覆刪除
  4. 小魚,我不要再買電腦啦!今年初已經敗了兩台二手的VAIO,一台在公司用,一台在家裡用,沒想到家裡那台我很喜歡的VAIO造型,就這樣壞掉了,別再勸敗了。

    「字跡仍然潦草」,→已經改了,請查收。沒想到寄張明信片那麼貴,真是驚人。

    rebecca,我可能是小魚遇難後第一張寄出的明信片吧!既然這種罕見的明信片都可以收到了,那麼我們就許下願望,下一次要收到巴不亞新幾內亞的明信片囉!小魚加油了,那個接近赤道的國家就等你去探訪了。

    小麗子,別烏鴉嘴,我等下就把小魚這張明信片轉寄給妳,看我家的 VAIO 會不會好起來!

    回覆刪除
  5. 嗯~那..那真是個驚心動魄的旅行!不過這張明信片真的很美^^(只是進來留言,電腦應該不會掛點吧...快閃~)

    回覆刪除
  6. 熱氣球,要多來留言啦!我也希望我的電腦起死回生,請來幫我祈福,放放熱氣球。

    回覆刪除
  7. 哈哈哈,你們的對話真是有趣啊!
    我今天的好情,就被你們打開囉。

    Vaio的確很美,如果水瓶子不想敗一台Vaio的話,那考不考慮MacBook啊?呵。

    回覆刪除
  8. 我也投mac book一票,
    不然以水瓶子的專業,
    應該敗一台mac book pro的!
    不要再想著那台病重的VAIO了啦!

    歡迎加入蘋果一族!

    回覆刪除
  9. 啊!兩位小姐勸我買蘋果?我的確是有考慮過 Intel CPU 的 MAC mini,可是真的很貴啦!不含螢幕要兩萬多,去買PC不到1萬就有不錯的效能。最近花錢花的很兇,我還是省點,把舊的電腦拿來用就好,錢,當然是要花在"旅行"上才對。

    不過話說回來,若是有網友或是廠商要贊助我 VAIO 或是 Mac,我是義不容辭,要我做牛做馬都可以,有興趣請發mail 給我 a(小老鼠)writers.idv.tw。

    我還特別想了幾個主題:
    1. Mac Travel 2.0 新流行主張
    2. Mac Writers 與作家同級
    3. City Mac 隨時在城市漫遊
    ......

    回覆刪除
  10. 沒問題的,會多來留言的啦!(老是潛水,也是要出來透透氣的哩^^)對了~祈福是要放"天燈"啦!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