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波士頓】龐克波紀念碑

雖然波士頓是三年前去的,可是在那邊的印象非常深刻,依照當地觀光路線規畫的自由蹤跡,這裡剛好是最後一站。


2005.3.17 紀念1775年革命領袖約瑟夫將軍的紀念碑

獨立戰爭期間,英國還不願意放棄波士頓,英國與美國獨立義勇兵作戰,當時的領袖是約瑟夫(Joseph Warren)將軍,在紀念碑前還有這名將軍手持長劍的肖像。1775年因為英軍不肯撤退,所以革命軍等到華盛頓派來的部隊抵達,然後把英軍趕到海上,這條步道從古北教堂那邊就是英軍撤離的路線。

這個紀念碑是 1823年開始籌建,一直到 1843年才完成,高67公尺,裡面沒有電梯,總共有294階,在華盛頓華府前的紀念碑(1885)還沒有完成前,是全美最高的紀念碑。


2005.3.17 路邊的樹上都有放鳥食

走著這條自由蹤跡的步道,雖然沿路的地上都有清楚的標示,可是最後經過一條臨時的鐵橋,汽車廢氣很多,而整個波士頓因為公路的地下化工程的施工,空氣也不怎麼好,這條步道全長4.8公里,從上午的波士頓公園出發,先走黑人權利步道,然後中午在走自由蹤跡,到最後一站已經下午4點鐘,真的是蠻充實的一天。

在這紀念碑周圍看到不少小朋友在玩球,觀光客不多,應該是當地的居民在玩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