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新北市】約翰藍儂、石門漏油污、三芝飛碟屋,再見!再見!再見!

本週沒什麼活動,一堆東西再見!


飛碟屋在地球的台灣北海岸30年,終於要變成變形金剛回家了。
*廢墟--三芝飛碟屋的前世今生(調查修正版)*

◎本週買書:《無可救藥愛上你》點與線的愛情習題,一個宅男變型男的故事、《德勒斯登》浪漫古典的夢幻之城。

◎本週看書:《無可救藥愛上你》這本書只要十分鐘就可以看完,不過值得隨時翻閱會有不同想法、《德勒斯登》沒翻完,等著去遊玩的時候邊走邊看。

◎本週看片:《哥雅畫作下的女孩》Goya's Ghosts、《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遇上塔羅牌情人》伍迪艾倫的碎碎念真受不了、《想像:回憶約翰藍儂》我只知道他出生在利物浦,去了布拉格的約翰藍儂牆,想多了解他,才發現以前膾炙人口的西洋歌曲都是他的作品。



◎本週趴趴走:新竹北埔、石門、三芝。北海岸居然塞車塞了好久,大家都去看石門的油輪漏油嗎?還是去看即將拆除的飛碟屋呢?

◎本週敗家:上週去IKEA幫小水瓶買了一個五斗櫃,星期五晚上去搬貨,然後這兩天組合起來,50公斤的材料要從樓下搬上來,覺得已經邁入老年。

◎本週活動:參加喜歡爬山、旅行的朋友老王史丹利的婚宴,數位相機與DV的普及,現代婚宴都要製作多媒體影片來娛樂來賓,真是辛苦,不過還是送給這對新婚夫妻下面這張照片。

8 則留言:

  1. 你有去婚宴喔~~我跟Rayer只去了婚禮勒~~~~老王穿婚紗很美齁,你有沒有拍些照片啊?我們拍的都好糊啊...

    回覆刪除
  2. @阿斯奴:

    你們怎麼不去婚宴哪?害我很納悶老王的朋友都到哪裡去啦?我很偷懶拍的照片不多,我在私下給妳相片檔吧!我把老王拍的很文靜,一點都不像她的個性。

    回覆刪除
  3. 請問一下,蝦密係「本週獲書」?
    水瓶子好康的咚咚很多哩,分一點來吧,呵呵!

    回覆刪除
  4. @小魚:

    打錯了,是本週買書,因為上週又厚臉皮去跟網友要了一本書,所以那是上週的碎碎念標題,其實我的書大部分都是去二手書店撿便宜買回來的。

    回覆刪除
  5. ◎本週買書:《無可救藥愛上你》點與線的愛情習題,一個宅男變型男的故事

    覺得這兩本書不太像是水瓶子你的閱讀風格ㄝ
    想跳tone了嗎?

    我還以為你們口中的老王是男的勒
    但卻說她穿婚紗很美
    還說把她拍的很文靜
    恍然大悟
    是我自己搞錯了

    回覆刪除
  6. @小S:

    這是一本書啊!不是兩本書,《無可救藥愛上你》這本書名取得不好,其實是用很簡單的點與線的關係來說明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我並不是因為這個書名才買這本書的。

    另外,有部電影是葛妮絲派特蘿演的《無可救藥愛上你》,我很喜歡這部片,所以啊!並不是我跳 tone,應該是那個片名或是書名取的不好,有很多片子因為取錯名字而沒有被大家喜愛是很可惜的。

    有部片子叫做迷陣血影,你會去看嗎?可是這部片子是講倫敦一家書店的故事,我看了片子就去 yahoo 拍賣找,好不容易買回來保存,詳細的介紹在此 http://trip.writers.idv.tw/2008/05/84.html 小S可以看看。

    老王,哈哈!的確是刻版印象,小S會不會也是男的呢?

    回覆刪除
  7. 是喔
    原來是一本書阿
    耍寶

    被你發現了
    其實客戶中有一個阿伯會算命
    他就說我是男生的命格ㄝ
    沒想到竟然瞞不過你.....

    回覆刪除
  8. @小S:

    那請那個阿伯來看看我部落格,也幫我算算我的命格是男還是女吧!然後明年會不會發財?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