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3

【台北】貓‧果然如是的台灣小旅行

老實講,我收到這種手工製作的明信片,還真的不知道怎樣做的?是用噴墨印表機印出來再貼上保護膜嗎?期待貓來幫我們解答!


2009.2 收到來自花蓮的明信片

我想貓一定隨時隨地拿著畫本與畫筆,走到哪裡畫到哪裡吧?莫內有說過他不願一直在畫室作畫,這樣會浪費外面美麗的風景,隨著這些顏料的發展,出門隨時畫畫已經不是一個進入門檻,但是攝影術的日新月異,好像投入畫畫的人變少了,只記得以前念地質學出野外,素描也是必修的科目,這些技能如今已經都不需要了,而且甚至寫字都還寫不出來了呢!


花蓮郵戳與哈士奇犬郵票,不知道有沒有貓的郵票?


貓的自畫像!

很高興認識貓,那天簽名會幫我拿到陳綺貞的簽名,當然也要靠她男友小羊是陳綺貞的 fans,更重要的是我看到了他努力的在紀錄她眼中的世界,就好像一隻好奇的貓一樣睜大眼睛到處觀察。

貓。果然如是|台灣小旅行進行式

4 則留言:

  1. 貓來解答了,從2008年畫的圖裡挑出圖片排版後,列印在稍有厚度的美術紙,貼上膠膜,裁開。

    就是醬樣啦~

    希望收到明信片的朋友都能夠同我ㄧ起感受旅行與生活的樂趣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的解答,應該很費工吧!想想我就是很懶,就是把照片列印出來就寄出去了。

    回覆刪除
  3. 每次看到貓的畫,就覺得很精細又很有生活感。真不錯呢!你有收到手工製明信片
    PS有收到兔子明信片,意思是叫我一定要去看嗎?

    回覆刪除
  4. @阿貝:

    其實只是覺得你很喜歡收集動物吧!下次有什麼動物的明信片或是郵票都會寄給你。

    PS.狸貓不知道可不可能收集的到?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