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台北】再拍 Cosplay @台大小巨蛋外圍

過年後網友 Peter 問我有沒有要一起去外拍,他很厲害一查就知道隔天在台大小巨蛋就有展覽。當然我們是不會買票進去,只是在台大校園內拍拍這些愛秀的年輕人。


2009.2.8 這是我覺得當天最吸引人的一組

這個年代唯有正妹才會吸引大批攝影師的目光,而 Cosplay 藉由服裝道具與漫畫卡通上的人物互相連結,讓人在現實生活中與虛幻人物作結合,或許可以在種種角色扮演的過程中找到另一種解脫的快感吧?

【台北】同人誌@台大小巨蛋
【台北】同人誌外拍@劍潭
維基百科:Cosplay



據說有位大叔每次活動都會盛裝參加,我這四年來拍了幾次都沒遇到,不知道有什麼角色適合我去扮演的呢?

2 則留言:

  1. 一直覺得現在的年輕人是幸福的
    因為他們有許多的方法可以表現自己
    愛唱歌的可以參加星光大道
    愛跳舞的可以參加舞林大到
    愛裝扮的就可以參加這種Cosplay
    只嘆自己生錯時代
    不然我應該也可以參與一下才是

    回覆刪除
  2. @小S:

    我覺得你應該可以去試試看啊!你看看這位大叔(第八張照片)的勇氣,我想你應該可以扮演的動漫人物更多嗎?魔法美少女不錯,米魯!米魯!米魯~~~(還要拿手機旋轉一圈)

    若是不敢在國內秀,可以到威尼斯的面具節(快到了)去試看看,在國外沒人認識你,而且都要用面具遮起來,搞不好小S會成為Cosplay的天后也說不定。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