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2

【費城】Michael 傳奇的大學生活@賓州大學

我一直搞不清楚這個同學到底念了多少大學,然後現在到底做甚麼研究,我想他這輩子應該就是在大學內度過了吧?

From 美國‧費城

Michael 在大學時跟我同屆的時候好像是農藝系,後來被退學後又去念清大,研究所念陽明,好像接觸過生命科學,十年前連絡的時候在美國念中醫,現在我就實在搞不清楚在賓州大學做甚麼研究了?總覺得他都跟美女同學很熟很有得聊,這點實在是我要多學習的地方。我很感動這張明信片寫得滿滿地字,可是讀完了竟然沒甚麼感覺,可能我真的無法體會在美國的生活吧!

記得大學時候他哥哥有台攝影機很棒,他攝影運鏡也超穩的,有次 MTV 比賽,還到陽明山擎天崗出外景,所以該組拍攝出的MTV效果很棒,後來有天我姐同學到我家看那支 MTV,居然就是那男主角的太太,現在的攝影器材日新月異,不知道大學生還拍不拍 MTV 呢?



總之, Michael 是個傳奇性的人,應該找一天有空在線上聊聊,多了解他豐富的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