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1

【台北】在生態綠見面的朋友們

老實說,生態綠咖啡館坐落的位置不是那麼好找的住宅區,每次跟朋友約見面都要花很多力氣去找,而我每次去都是迷路。但是,一到了咖啡館內坐下來,就不太想出來。

From 台灣‧台北

我實在也不知道這當中的原因,事後想想,除了沙發舒服之外,應該每次在那邊遇到的人,好像都是朋友,即使第一次見面,聊些網路現狀,馬上連結起來,可以有聊不完的話題,然後每次到這裡就一直在打招呼,問候朋友近況。生態綠,可以說是虛擬網路社群的現實版,從公平貿易的理念來說,這本身就是很理想性的,志同道合的人也因此可以在這個空間找到一種歸屬感,好像一家人一樣相處。

生態綠公平貿易咖啡概念店

有河book、生態綠,讓我有同樣的感受,坐在這兩家店喝杯咖啡,無論是一個人來,還是一群朋友來,都可以很快的找到客人的網路鏈。有時是舉辦新書見面會,有時是來發新書給朋友,有時是讀書會,或是談談外包稿件等。我發現我來這裡還真的全都跟『書』有關。

每次去都問了咖啡豆的價格,可是都沒機會買回來煮,希望下次前往,能多為地球生態多進一份力氣。

2 則留言:

  1. 懷念舊的生態綠,照片裡面有亮媽、阿咩、泰勒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