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1

《2011》今年要做的事情

前幾年訂的書寫計畫往往都在意數量,例如:100篇咖啡館、50篇德國博物館之類的,這樣的書寫實在不夠深刻,今年就來訂一些比較具有『質』的寫作計畫吧!至於,會多有質感,就請大家拭目以待!

1. 5條台北散步路線
2. 10篇台灣藝文界人物側寫或專訪
3. 15本好書介紹
4. 20部值得看的電影(或影集)心得
5. 25篇中東旅記(兼照片整理)

寄件者 日本

新希望呢?

1. 藝術類型的書本,我會努力的找出版社的。
2. 集地咖啡館的講座順利
3. 去三個大城市自助旅行,可以省錢的住朋友家,目前收集到東京、北京、上海,若是還有朋友可以提供我免費住宿的(沙發可),我可以把上海給抽換掉。

我想讓來看部落格的朋友比較單純的看到旅行相關主題,所以收到不少朋友的明信片,還有跑了很多攤活動都沒有記錄,今年會隨性一點多寫,也藉由水瓶子粉絲專頁把這些事情記錄下來。

4 則留言:

  1. 水瓶子做事總是這麼有計劃,條理分明。然後,就會看到你很確實去執行它,日積月累堆疊出來,就是很豐碩的成果。

    我的2011年,還在一片混沌未明中。

    回覆刪除
  2. @小魚:

    謝謝妳的稱讚啊!會這樣做,好像是寫程式寫出來的習慣,這個放大來看是專案管理的一個小環節,只不過,我管理是我自己寫的文字計畫而已,至於會有甚麼成果,我也不敢說,或許未來是一堆堆流水帳也說不定。

    回覆刪除
  3. 有沒有興趣了解"品"茶呢~
    其實不僅是茶,好咖啡也要您用最好的心情來品嘗~
    很欣賞您的文筆~
    能有機會合作嗎?
    請連繫Ru
    E-mail:ko678ttoo@gmail.com
    七月份有免費的講座歡迎參加喔!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470419123048440/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其實連品咖啡都不在行,只是喜歡泡在咖啡館而已。

      我已經加入您的粉絲專頁,有時間會報名參加活動,謝謝告知!!!

      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