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8

美少女法官進入另一段的旅程,霍格華茲的世界

最近因為『美少女法官』這個關鍵字進入這個部落格的人很多,今天下午參加了學妹的追思禮拜,我相信美少女法官不但真正進入主的世界,應該也可以在她的霍格華茲世界中繼續她重要的任務。



美少女法官的略曆上寫著:
從小第一名長大,考上司法官、律師,司法官受訓時老師說:『如果沒有司法正義,那受害人只能抱著棉被痛哭。』
這句話讓我一直不斷反思,我們社團大家熟識是在青春的二十到四十歲之間,念大學、研究所,出國留學,到擔任法官期間,效率奇佳,做事態度認真,也得過一些優良法官的獎,就當我們還在庸庸碌碌不斷地從錯誤中學習,她已經完成這個人生的課題。

四年前信主前,美少女法官只知道自己的癌指數過高,受洗後得知得到肺腺癌,她並沒有因此沮喪,反而開始了另一段旅程,這四年認真度過了她人生,一般人要到退休、年老時才面對的事情,她卻要在這幾年面對,而且去執行,並且讓朋友接受,還要把更多的愛分享給教友,照顧更多的人。

她都一一做到了,在幾年前我跟她約在九分又四分之三的月台前見面,在哈利波特的電影中尋找人生的奇蹟,我相信那時她就已經從容的準備好了所有人生的課程。如今她又進入另一段旅程,在追思會上我感受到那股熱情,無論有沒有說過再見或是道別,這世界不需要魔法,就可以感受到神的存在。

四年前寫的→【台北】美少女法官的旅程
http://trip.writers.idv.tw/2009/10/blog-post_16.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