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0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艾恩的星巴克咖啡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唯一的世界遺產在艾恩,於是一大早就開車從阿布達比出發,到了艾恩不到上午十點鐘,可是天氣又熱的半死,剛好又是星期五,艾恩的博物館是下午開放,清真寺也在大掃除準備晚上的活動,不知道要到哪裡混,於是躲到了星巴克咖啡館。


2013/8/16(五)星巴克咖啡

在外頭熾熱的天氣,咖啡館的玻璃好像一面大鏡子,裡頭的冷氣超涼爽,一進去跟外頭比較簡直是兩個世界。白天的的客人不多,我很難想像這樣的咖啡館可以存活,可是坐了幾個小時觀察的結果,車道賣咖啡的服務沒有停過,很多人開車過來買咖啡,白天店裡雖然沒有坐滿,可是悠閒的阿拉伯男人會進來喝杯咖啡,看一下報紙,然後又很悠閒很輕飄飄的離開。

坐比較久的是來此工作的外勞,照片中有個東南亞的小姐四處找手機,所有的服務人員都跑出來幫忙,整家店幾乎都要搬開了還找不到,最後藏在桌腳裡面。感覺是店長的人說這些小姐每天上班前都來休息聊天,變成很好的朋友。

這家咖啡館,沒有看到一個包頭巾的女性,甚至整個艾恩當地女性都不知道躲在哪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