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7

【宜蘭】綠木由心的分享

到宜蘭縣頭城鎮站舍巷1號,巷弄間的那家書店拍攝地,也是副站長的宿舍,目前是綠木由心經營,賣的是宜蘭在地農創產品等。



在木房子內分享,特別對味,我用30分鐘的簡報檔案,居然也講了一個小時,以後真的要做出30分鐘的版本,可能要砍掉一半的內容。顯然兩小時的版本的太悶太長,一小時是最佳的長度。

其實每一段落的內容,都可以整理在某些企業經營理論的架構內,可是我選擇一切由熱情出發,還有隨著我的心情的起伏,對於人生遇見的圓,或者做事踏實的方,有著自我的解讀。

其實老房子的經營也不一定執著在某一地方,每個地方都有地方特色與規則,我講的只是青田七六經營的方式,不一定適用每一個老房子,但,應該適用在大多數人身上。

認識了一些人,也很高興看到了我所看不到的自己。— 在綠木由心

2 則留言:

  1. 有幸去參加這個交流,水瓶子的內容太豐富了, 尤其是日式老屋的相關知識, 太棒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您來參加!做這些事情都要大家一起來才可能成功的

      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