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2

【台北】台灣文博會,CAFE SOLÉ 日出印象咖啡館



本來以為文博會跟我沒有甚麼關係,星期五去松菸走了一圈,才發現有這麼多朋友參與,居然碰到了我姪女也有參展。

在 CAFE SOLÉ 日出印象咖啡館 遇到了 咖啡大叔,遇到了展出的咖啡器具,還有學妹的Woo Collective 浪雲錫藝醇酒器,也遇到了 團圓大稻埕 的朋友,還有綠色的天線寶寶查理王,以及 好像公司很大有很多員工,但其實只有一個人的大隱陶集,也看到許多來自日本的朋友,把文博搞得很有趣,跟前幾年只談概念,有些不同了。今年也有大稻埕散步的活動,串聯店家。

個人建議,文博會的『文』指的是文化,但目前看起來的重點是『創意』與『產品』,要能真的賣得動的產品或服務,才是真正可以商業運作要推廣的事情,作為一個公部門所推動的博覽會,擔負著文化、創意、產品、店家、授權、博覽等眾多的任務,要做得好也不容易了。所以,是否可以稍微限縮一下目標,或許檢討一下今年有成效的項目,明年舉辦時比較會有成果。

仔細再想,我前幾年許多場次的演講、導覽,也都跟文博會有關,到今年才好像有點了解文博會是怎麼一回事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