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3

【台北】香色,老公寓的法國鄉村風



假日來餐廳咖啡館的風險,就是遇上人很多,這時若選擇一家餐廳,而且含下午茶的時段,而且大約兩點鐘左右到達,就可以避開人潮最多的時段,趁著這個時光,可以享受到特別的寧靜的時段。

當然,那時的服務人員是比較忙碌的,有時候就耐心等候一下。

我是只要看到朋友打卡就會記錄下來的人,等到有空的時候就利用地圖的地標功能找尋最近的咖啡館,假日的咖啡館,跟一般日一樣還是女性聊天居多,但是假日多了一些年輕男生,像我這種來工作(偷偷觀察客人)的大叔,可以說完全是異類。

庭院是高聳的圍牆,圍牆內有一個大樹,樹上掛了一些燈泡,垂在一個沒有鳥的鐵鳥籠,庭院還有暖爐,下雨的時候還可以把遮雨棚拉開,目前雖然沒有蚊蟲,但我不知道夏天來臨,是否會有很多蚊蟲侵襲?

很舒服的木桌椅、木製品,木地板,附近鄰近總統官邸,外頭有一種白色恐怖的氣息,但圍牆內就是另一個世界。

服務人員都需要幫客人拍照,學習攝影與使用手機,已經成為應徵的必備技能吧?

若不能避開高牆,我們還有甚麼樣的方法減低恐怖的氣氛呢?我想這家餐廳咖啡館做了很好的示範,使用綠樹、音樂,還有年節的裝飾品、公共藝術品效果非常好。— 在香色 xiang Se 。

2 則留言:

  1. 那你下次可約我啊!看起來就不會很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我都很臨時性的去一些店的。下次有機會的話來約約看。

      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