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5

【台北】甘心咖啡



房東來喝了一杯咖啡,提點老闆只要有正念,傳播正向能量,自然店可以開的久,離開前寄了一些錢,來喝咖啡可以從裡面扣。

兩個外送平台的外送員來取貨!不時的有一些客人外帶。

我看房東離開一陣子,坐上很氣派的白大理石吧檯跟跟老闆聊了一下,給了一點淺見,但是自己想想好像都沒有用,簡直是傳遞了現在生意難做的負面能量,想想剛剛房東的話,我的心態真的差太多了,好像不太應該跟老闆聊天的。

老闆拿出一些人團購的陶瓷咖啡豆,來自日本岡山備前市的備前燒,具有把咖啡變得比較溫潤的能力,我想了萬華有甚麼在地產品可以讓咖啡變好喝呢?甘草或是青草嗎?

https://www.japwind.com/article/80227

以前甘心咖啡還有賣一些甜點,很可惜現在沒有了。窗明几淨,桌上小花,牆上畫作,老闆很有美感,非常內斂也知道自己的目標,希望未來可以繼續提供甜點,或者可以更有萬華在地特色。

20200402


提拉米蘇

第一次吃到甘心咖啡的甜點,目前的咖啡館,除了咖啡要好喝之外,已經到甜點也要有特色的階段。

老闆說:很多客人看到這個大理石吧檯,都不敢踏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