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4

【台北】日常野草



在雜誌上看到黃金樺開設的店,以前有買他的書品牌城市,也看過他用帆布創造出一個有質感的包,

在內江街上,日常野草的帆布招牌不是很顯眼,可是仔細看整個街區的招牌,還有對於房子外觀的顏色,日常野草卻是最特別突出的,我很期待整條街的招牌都可以重新設計一下,並不是那種一模一樣的招牌,而是可以凸顯台北特色的招牌。

進入日常野草的二樓,老舊的紅磚牆漆上了純白色的油漆,三樓輕鋼架做為辦公室空間,讓我想到了赤峰街的浮光書店,我想應該是同時期的建築,得到2019年台北市老屋新生大獎的日常野草,室內眾多的乾燥草,看似容易的裝飾方式,但在白大理石的桌子配上金邊的金屬,燈光打在白牆上,不用偽裝,呈現老屋之美,沒有陳舊卻有歷史的沉積,也沒有頹圮卻有廢置的變質感,企望老城區再生並不是拆除重建,而是保留更多老屋。

今天喝了杯現場煮的青草藥材,同樣的飲料分兩杯,另一杯更多的甘草,看似普通的傳統青草茶,調和出了更多的可能。— 在日常經典 TAGather Goods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