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4

【台北】2006年第一次辦導覽,四四南村

這是我 2006 年舉辦第一場導覽的照片,感謝 Frances Chiu的紀錄。

那一次是我想要去吳興街一家叫做圓環頂的小吃店吃食紀錄,並且詢問一下老闆在圓環開業的經過,沒想到完全忘了這家店的開業過程,反而意外的開啟了舉辦導覽活動的人生意外之旅。

主要是太多人來參加活動,我覺得吃個東西就解散太無聊,於是請文獻會導覽老師協助,但文獻會沒人力就推給公民會館,公民會館也沒人力所以只好去拜託里長,我從小到大住在景新里,那一次倒是第一次見到里長。

那時還在資訊公司上班,假日舉辦這樣的活動,聚集了不少同好,每個月出來散步、拍照、寫部落格,後來把工作辭了,旅行、寫書、導覽、喝咖啡,算是意外了開啟我的斜槓人生吧?— 與江巧文和林婉美

https://dearfrances.blogspot.com/2006/10/blog-post_30.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