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8

【台北】圖文不符的碎碎念

圖文不符的碎碎念

前一陣子在青田七六,看到同事在 DIY ,一個漂亮的玻璃瓶,自己調出香精倒入,貼上貼紙等雜務,雖然工作量也不算大,但是去太原街瓶瓶罐罐挑瓶罐,也要花不少時間。

要把一個活動搞起來,其實有講師、主辦方、場地方、售票平台,再來就是參加方,如何有效的下廣告,眾多的眉角要克服,小活動的費用也不高,報名的人不足,就要賠錢,不然就要取消。要如何降低成本,讓活動順利舉辦。

但是最近接觸到不少單位(請大家不要對號入座),要開始合作的時候就列出一大堆的條件,有時候一看就覺得我是不是比較細漢,但中間只是小問題與對話技巧,彼此只要多做一些溝通,其實就可以讓事情完美。

最近的街區慢步收費較高,還要在室內演講,然後再走出去散步,經常要跟咖啡館做場地的合作,其實細節很多,我們的客人有時候很早就來了,店員覺得時間還沒到把客人趕走了,不但失去多賣一杯咖啡的機會,也把客人得罪了。

每次都聽到臺灣不是沒有好東西,但是,為什麼我們都推不出好東西,到底是在哪一個環節漏失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