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2

【屏東】南國青鳥 x 喫茶萬歲書衣

20201221 南國青鳥 x 喫茶萬歲書衣

每年去屏東都會到這個地方來,曾經在孫立人將軍官邸後面的演講廳分享導覽經驗,也曾經在導覽志工管理時期進入官邸一二樓,如今再回來,已經轉換為一家書店咖啡館,現在的書店十分非常的不好經營,可以在勝利星村有四家書店,加上這家書店,其實非常不容易了。

說真的,能夠在沒有打折的實體書店買書的人,應該十分稀少了!

我買了《老家屋診療所》,挑選了 Hally Chen 喫茶萬歲的書衣,這也是實體書店可以做為附加價值的另一種模式吧!我期待有一天買書可以送地圖、明信片、紙膠帶,甚至是送一杯飲料的好康,或者是送作者的簽名也不錯啊!

我覺得,這些眷村修復後,作為圖書館或二手書店也是不錯的,不一定要親子類型的繪本,老屋控、地圖控、百科全書控、文史控、藝術控,每一個類型一間,那麼屏東就會成為全台書店的亮點了,只是夢想吧?

勝利繁星村,好多書店啊!可惜星期一都沒開

徐江屏:到屏東出巡。這個區域裡有四家書店,加上不遠的南國青鳥,一共五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