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1

《公告》924相約在光點,義大利旅遊講座

9月24日(六),小芙應飛達旅遊之邀,又要舉辦義大利講座了,上次客滿沒參加到的朋友,這次請早報名哦!

已經參加過又想參加一次的,小芙也很歡迎啦!上次講到快「燒聲」,這次會稍微調整一下內容,一時講不清的歷史文化背景,就儘量省略不提,免得某人說聽到一半突然有點想睡覺(泣!......)

這次主要還是聊聊南義北義的不同趣味,例如在北義的博物館常常連照相也不允許,南義的博物館卻剛好相反,熱情的工作人員硬是拉著我的手,要我去觸摸千年前的大理石雕,這樣才能瞭解雕刻的紋理與質感……還有北義穿著打扮比較注重「時尚美感」,南義卻偏重「露出度」,反正不管環肥燕瘦,大家都喜歡小可愛露肚臍就對了,當然用講的還不夠,同時也準備照片分享,我儘量多準備一些,畢竟用看的比用說的快。

活動時間︰2005年9月24日星期六 下午2:40-4:10(2:30入場)
活動地點︰《光點台北》電影主題館/台北之家2樓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8號2樓)
費用︰茶點費 200元

費用不是我收的哦!請洽飛達旅遊報名,當天環境美氣氛佳,應該會比上次在飛達辦公室排排坐、喝開水要舒服多了。

活動網址在這裡

※有認識的朋友要來參加座談會的,請偷偷告訴我一聲,小芙照慣例都會準備一點點小紀念品給大家的。

4 則留言:

  1. 聽說已經有50人以上報名,要目睹小芙廬山真面目的人,歡迎熱烈支持。

    回覆刪除
  2. 陳小x是阿貝本人咩

    @@

    回覆刪除
  3. jerocca,小芙就是陳小芙,阿貝=rebecca,是兩個不同的人。

    回覆刪除
  4. @@

    真不好意思咧

    下回還有機會咩

    一定大力promo

    請問aqua

    10/1有什麼好玩的講座

    ^^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