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2

【新竹】薰衣草森林一日遊



北二高從竹林交流道下,往內灣進入尖石鄉,沿途都有薰衣草森林浴的招牌,開車大約一個鐘頭的時間就可到達。

這裡假日上來的人很多,建議大家要早點到,最好是上午十點以前到達,入門票一個人一百元,入園後的風景就像置身歐洲的花園般,我非常喜歡在山上光著腳丫坐在木頭枕木上,或坐或臥,一群人可以玩撲克牌、聊天,小朋友在草地上擲飛盤跑來跑去,或是吹泡泡玩樂。這裡的吃午餐喝茶舔冰淇淋的消費並不便宜,我看到有人帶著自己帶塑膠毯野餐來這裡,十分愜意。

在台北外商銀行工作六年的詹慧君及來自高雄的鋼琴老師林庭妃一同開的薰衣草觀光森林公園,目前已經有五個點,我只來過新竹尖石鄉的這個地點,雖然來的人爆多,但整體來講印象並不壞,除了用餐之外,還可以買明信片免費幫你寄出,也可以購買香精油或是泡澡肥皂,或是買薰衣草味道的糖果。

http://www.lavendercottage.com.tw

上面這網站上有很詳盡的說明,偶而去放鬆一下不錯,不過我希望這個觀光點不要再擴充其他概念了,如果變成太人工化的兒童樂園,可不好玩了。

3 則留言:

  1. 飛小魚,應該是同一家,我沒有去過清境的,現在回想,我壓根沒有去過清境跟武陵農場,是不是很土啊!因為我從來就不會重視"吃",只是覺得這個地方很漂亮,去散步不錯。

    網址:http://www.lavendercottage.com.tw

    回覆刪除
  2. 噗~我是9/3去薰衣草森林的耶!
    那真是個好地方啊)))))
    事實上你的人氣也很旺,只是人氣旺不會蓋過你的文筆:)
    那個分類別太在意啦,ㄎㄎ。
    我的薰衣草森林照片
    http://www.pixnet.net/thumbnails.php?album=738953
    很高興認識你唷,祝你日本之行成功^+++++++^

    順便回應一下飛小魚,是同一家啦,不同分店,清境上面那間我記得很小,不是只有賣商品沒有餐飲嗎?是改了還是我記錯啊?_?

    回覆刪除
  3. 水瓶貓,其實幾年前妳在念書的時候我就經常去潛水了,那時候我發一堆電子報,還有人跑來問我那個水瓶貓跟我有什麼關係。

    我不會在意你的象限分布分析表,好玩而已,做好自己才是重要。而這個分析的確在產品競爭分析特別有用。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