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台北】我所認識的海豚飛

第一次感覺有人那麼厚臉皮,要部落客協助宣傳自己做串聯,那就是海豚飛。


2007.4.28 吳哥‧和平飯店

【邀稿演出】我所認識的海豚飛
http://blog.sina.com.tw/htfjsw/article.php?pbgid=2348&entryid=536563

上面這張照片,我想可以百分百描述我認識的海豚飛這個人,專業能力比石頭還要硬,石頭上的白線說明這個人的個性很直,一根腸子通到底,圓滾滾的不是海豚飛的身材,而是如魚得水的生活處世原則。

其實認識海豚飛沒多久,好像也沒有那麼熟,有旅遊、導覽相關活動,只要她有時間,就會來參加,最讓我佩服的理念就是,如果還要花時間考慮要不要行動的話,就永遠不會行動了,所以海豚飛用行動力來做所以事情,當然我知道她的行動力超強,寫部落格也超快,快到有些悲傷難過的事情就不會寫了。這也是我看到海豚飛永遠用正面積極的態度面對所有的事情,我嘴巴講講容易,可是行動起來很難。

記得有次我們兩個晃到歸綏街參觀公妓的歷史建築及苦命的人生,這是個悲劇,海豚飛雖然沒有寫出來,可是他隔天告訴我做了惡夢,害我又隔天也做了相關的夢境。

呼!這是我寫文章最快的一篇,五分鐘完成。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才有勇氣要求大家寫『我所認識的水瓶子』呢?

2 則留言:

  1. 呵,1第一次看你寫文這麼快,五分鐘的海豚飛,BRAVO~~~

    我會回敬文
    等著

    回覆刪除
  2. 這圖片是石頭
    好漂亮喔

    可惜我對水瓶子不夠熟
    不然寫水瓶子怎會難呢?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