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倫敦】聖安德烈教堂

聖安德烈教堂在霍本橋旁的一塊三角型地帶,兩旁都是大馬路,另一邊是一棟高樓,而教堂主體的旁邊有棟很古老的建築沒有開放。在吵雜的聲音中進入教堂前的公園顯得意外地寧靜。


2007.9.16 

聖安德烈教堂有歷史是在中世紀,西元952年就有記錄,1666年大火災中倖免於難,但是在 1686年列恩被要求重新設計這個教堂,二次大戰期間教堂被毀,後來重新依照原樣蓋了起來。而旁邊這個很像城堡邊緣的建築到底是怎樣的來歷?不知道是不是教堂的一部分。

教堂的高塔四四方方,教堂的主體是長方形,今天不知道是怎樣,要進教堂老是不得其門而入,這回大膽地開門進去後卻找不到路怎樣到大殿堂,裡面感覺還蠻先進的,看來是有一些團體在此提供不少的服務,到處有活動的海報說明。

教堂塔下方有兩座不像宗教雕像的雕像,是19世紀時這裡曾經有所慈善學校,象徵這邊的男女學生的樣子。

http://www.standrewholborn.org.u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