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台北】石頭與人文@集地咖啡

這是大學同學開的店,座落師大分部的門口,最近去聽了場旅遊講座,很高興可以推薦這樣的空間給大家。




同學傳來訊息,與朋友集資,剛開幕的咖啡館,於是下班時偷偷摸摸的跑去感受一下,沒想到同學剛好在店裡,我想他是我們班最有成就的一個吧!不但開了文物年代檢測的專業公司,拍攝了不少自然科學的紀錄影片與網站,又開了補習班,然後現在又開了家咖啡館,以『知識‧分享‧咖啡‧輕食』為主。

他跟我講他的理念是後續要建立『獨一台灣』(Uni-Taiwan)的品牌,包裝一些產品出來賣,目前已經找到一家酒廠,每一大桶酒都是獨一無二的風味,與大量製造生產的酒有所不同,當然這樣的尋找很花時間,但是只要建立起獨特的品牌魅力,就會有所收穫。

昨天晚上特地去聽了學妹去澳洲打工度假的心得分享,她在澳洲開車環洲了10個月,一邊打工一邊旅行,給自己一個30歲的禮物。日韓的大學生有個習慣,總會休學一年到各國去增廣見聞,台灣這種風氣也漸漸地熱門起來,希望這樣的打工給年輕人更寬廣的國際觀。

我在店裡品嘗了安山岩冰淇淋,還有鮪魚貝可,聽聽舒暢的音樂,又可以上網,以後不知道可不可以辦攝影展?

相關網站:
集地咖啡部落格
花蓮的《台灣玉》
地質系數位典藏

2 則留言:

  1. 辦小型攝影展應該OK吧
    還有視聽設備可以使用,進去前是壓根想不到~

    原來這是瓶大人的同學開的
    我還以為上次很熱心介紹的小姐是老板娘咧
    :P

    回覆刪除
  2. ◎alann

    我是想問問他看看可否掛攝影作品,然後寄賣明信片。那裡才剛開始,會在週末辦講座,希望能夠把師大分部的同學吸引出來,我不知道現在大學生都跑哪裡去消費?還是都在學校內?

    他們有些合夥人吧!都是地質系學妹或是同學,每個人都很熱心。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