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1

【奈良】小魚的源式物語

最近一年很少寄明信片給朋友,卻一直收到朋友來自國外的明信片,半年多沒有踏出國的飛機,一時之間還真想出國走走,沒辦法只好看看小魚寫的文來過乾癮。

From 日本
雖然不是很了解源式物語的情節,可是看這漫畫就超有感覺得,哪天真的來研究一下

嗜文字的飛小魚 【奈良況味_1023】無憂無慮的孩堤歲月@春日大社的七五三詣
維基百科:源氏物語奈良市


奈良東大寺超大,看到下面的小小的人就知道多巨大

5 則留言:

  1. 對!而且大佛殿還是世界最大的世界的木造建築。
    再且,被你講一個害我也想去找漫畫來看;雖然小時候應該有看過,但,時隔已久,全都忘光光。記得這套畫風也還挺美的

    回覆刪除
  2. 我目前還沒找到理想的漫畫版本來看,或許去找找電影來看比較快,若是你找到別忘了要借我或是跟我說在哪裡買。

    聽你這樣講奈良,還真的想去看看

    回覆刪除
  3. 如果喜歡參訪寺院除,東大寺外,唐招提寺和近郊的法隆寺也值得一逛.



    CC

    回覆刪除
  4. 你的明信片,一直紛飛而來,人緣太好了。

    不過話說回來,你在台灣也不斷趴趴走呀,一整個精彩與忙碌哩。

    源氏物語我也不是很清楚,就看到郵局在清水寺擺的「販售車」,覺得這些郵票真是美呀,忍不住一口氣就買三張。原本都想收藏起來,後來還是"割愛"寄出去了,拍下來,留作紀念。

    11/15龍馬傳,很想買書來看,但不是現在,先看電視吧。

    回覆刪除
  5. @CC:

    若我有去,我一定會去晃晃。

    @小魚:

    謝謝妳的明信片,不知道妳有沒有去奈良其他的寺廟呢?聽說也都很有特色。那種割捨不掉的,就寄給我吧!我都會掃描貼出來,這樣比放在妳家抽屜好得多吧!

    龍馬傳,我想直接看電影比較快,果然很懶。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