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7

【台北】到草原風享受蒙古火鍋

這幾年流行吃到飽的燒肉與火鍋,每次吃到撐回家都有點消化不良,有朋友介紹有新鮮牛、羊肉的草原風蒙古火鍋,於是就請部門同事在過年前大吃一頓。本來還擔心不是吃到飽,一堆宅男工程師會不會嫌吃不夠?


我點了海陸火鍋,實在太多了吃不完

草原風蒙古火鍋
地址:台北市後港街35號(捷運劍潭站出口5分鐘)
電話:02-28855957
http://www.grassland.tw

我們是星期三上班日晚上到訪,還好有事先訂位,不然一定沒位子,草原風的座位並不算很多,但是座無虛席,還有限定用餐時間,除了天氣寒冷大家都喜歡吃火鍋之外,一定還有其他的秘訣。

草原風的主人是大汗與公主,當天看到十分親切的公主,而且每個服務人員都笑容滿面,雖然客人很多,工作忙不過來,但是都很熱心。宅男工程師問了我是否因為是朋友認識服務特好,還是他們平日就這樣子,根據我的觀察服務人員對每個客人都如此,心想服務業還真是辛苦,除了裝潢要蒙古風,火鍋鍋底、肉質新鮮之外,服務還要到位,也難怪到處林立吃到飽的火鍋店都比這裡便宜,很多人還是會選擇來草原風用餐。

第一次吃到建議客人不沾任何醬料的火鍋,想著金庸小說中大漠荒野中的蒙古包內武林高手大口嚥肉喝酒的場景,我還沒有去過蒙古,不知道是不是就這樣吃東西呢?

雖然草原風在捷運站士林夜市附近,但是走出自己的特色,希望他們生意能夠一直很好,把新鮮的品質維持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