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2

【台北】Simple Market 一日古本市,一日攤主水瓶子的城市記憶@四四南村信義公民會館

年前加入了一個社團--野書會,裡頭都是一些愛書的怪人,平常出沒在二手書店與書展,這些人我在網路上仰慕已久,各個都是古董收藏家,但我的等級目前應該是拾荒老人吧!


野書會王姓友人設計的野書會吊牌

Simple Market (官網沒這次活動訊息,就不用連結過去了)
日期時間:2011/2/26 (六) 11:00-17:00
活動地點:台北市松勤路50號(近莊敬路)四四南村信義公民會館

我把我的愛書整理一下拿出來賣,為了有主題性,專門挑城市記憶系列,也打算把中國都賣掉。我的定價原則,已經絕版的書就比定價稍貴,未絕版的打五折左右,有興趣的朋友就來挖寶吧!我的書價可能是不太會令人滿意,所以已經有把書搬去又搬回家的打算,但野書會的朋友都很阿莎力,來的人應該是可以撿到便宜貨,沒有買到想看的書,來這裡聊聊天也不錯。

四四南村是圓環文化工作室第一次舉辦導覽的地方,從小在這裡念過四四幼稚園,一直到大學畢業後工作都在附近生活,記得小時候,這個廣場有放過愛國電影,也有被野狗追的經驗,第一次在這個地方擺攤,應該會是難得的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