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6

【金門】遊戲世代的漆彈體驗,還有柳營步兵軍事體驗園區

本來說好不要下去打漆彈,可是自己喜歡 cosplay,穿了迷彩服還是被請上場打,這是立榮假期與易飛網合作的一個案子,請金門大學在地活化的同學來教我們打漆彈。



買票請洽易飛網的立榮假期
http://trip.uniair.com.tw/

*金門大學漆彈體驗區

當兵最討厭兩件事情,一件是打靶,另一件是跑五千,可是這兩件事情因為戰技訓練,我從六發子彈沒有中一發,打到後來六發都可以中五發以上,五千公尺從50分鐘跑不完,訓練到22分鐘內。年輕時覺得任何事情都有可能達成,只要按部就班持續練習,就可以成功,這是我的人生座右銘。漆彈也是第一次下場打,雖然穿著迷彩服,也在當年當兵的金門,但是心情卻是大大的不同的。

漆彈打在身上會痛,但是有點距離時又有帶保護設施時,其實被打到還好不會太難過,沒有準星無法打準,只好一直連發,亂槍打鳥總會打到,但這是有錢策略,我得承認時代真的在變化,當兵時對於槍枝與駐地設備尊重的態度,因為遊戲世代的需求,還有在網路電腦遊戲的推波助瀾下,有了根本性的改變。

打漆彈可以很快的學習到團隊合作,指揮者的策略運作,又可以運動,學習項目也不少,或許可以讓年輕人很快的體驗到以前當兵時要按步就班訓練了幾個月才會有的成果,但也只是『體驗』,希望年輕人若有興趣,公司想要加強員工團隊能力,互相有革命情感,或是朋友間要舉辦男女聯誼活動,都是很好的選擇。

*柳營步兵軍事體驗園區

除了漆彈的選擇外,還可以到柳營步兵軍事體驗園區,有軍事體驗設施、攀爬設施、高空設備、低空設備。還有雷射槍互相射擊、雷射迷宮、磁鐵蜘蛛人攀岩等,在室內冷氣房,就可以體會到叢林射擊的快感,而且被打到身體只是光束感應,並不會疼痛。

這個世代,我稱為遊戲世代,要求速成,凡是要求好玩*n,所以穿上迷彩服就自以為是軍人,雖然二十年前當兵也很自以為是。當時真槍實彈站崗,但從來不敢開保險,每個月都聽到有阿兵哥拿槍自裁,轟到腦袋開花。我第一次拿到這個漆彈槍,沒有準星,一時還不知道怎樣瞄準。

我得承認年紀大了,無法在地上匍匐前進,但畢竟是遊戲,以前要玩這類遊戲,進入門檻高,在金門戰地這樣現成的設施很多,自然成為這樣的遊樂園,或許現在年輕人漸漸地不用當兵了,來嘗試一下也不錯,只是不要當真是當兵,甚至移植到真實的戰爭,完全是兩碼子的事情。


女性也可以參與


利用空氣射擊,可以連發漆彈


一定要戴眼罩


專業解說


在廢棄的營區內具臨場感


柳營步兵軍事體驗園區


高空體驗區


蜘蛛人攀爬


雷射互相射擊


雷射迷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