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1

【波士頓】支持飛小魚曙光號之旅


拍攝時間:2005/3/17

第一天到波士頓走自由蹤跡,到了這個公園看到這栩栩如生的銅像,讓我想到了飛小魚,由於腳很酸,所以在公園坐了很久,幻想著老人與海、木偶奇遇記還有種種格林童話的劇情。

我支持部落客圓夢計劃!

我支持飛小魚免費去日本搭乘曙光號的鐵道之旅,透過她敏銳的雙眼,輕鬆的筆調,不只看到旅行中靜態的景點,而是看到心靈中動態的人生。

飛小魚的部落格是以旅行為主的,剛開始看的時候總覺得她囉哩八說的,而且人氣很旺,只要一發文,就有一堆粉絲要上去搶頭香,雖然有時候照片跟文章沒有什麼關係,文章的留言者也常雞同鴨講,可是仔細想想,我們的人生不就是這樣嗎?在自由女神前想到日劇【魔女的條件】,在博物館內會想到男人的偉大,飛小魚的幻想是已經景物跟周圍人結合的高深境界。

今年小魚的工作忙碌,但是居然已經抽空去了紐約及法國,照回來的照片都是我不敢拍的人物特寫,寫出來的文章都是我看不到的一面。大學念的是中文系,畢業的第一個工作是記者,然後現在是某大公司的類似發言人角色,出過一本北海道的旅行書,也義務接一些生命光輝的寫作稿,這樣的人生經歷,每週都有旅行的行程,詼諧緊湊的生活中所看到的事務更是與眾不同。

在波士頓當晚回到旅館,一上線我就興奮的把這張照片傳給她,希望這次活動飛小魚能夠入選,讓她傳給大家更多的照片與快樂的心情。

http://www.wretch.cc/blog/flyfishr

4 則留言:

  1. 我來幫魚加個『激』字,
    她太緊張了...

    阿貝不是寫過網路的關係人串聯嗎?乾脆啊,大家今年組個團殺出去!
    政府外交衝不了,咱們這群所謂的網友來吧。

    回覆刪除
  2. ~><~我是來哭夭的。水小瓶,我的版子壞掉了。我....我....我已經盡量修了,可是...可是.....~><~(還有,我家,麻煩你不要再把你自己Del掉,每次要重加,很累溜)
    不是我要文不對題喔!你原本設的那個留言版,不見了

    Anway,你們兩個都加油啦!一起手牽手去好了。

    回覆刪除
  3. 飛小魚,妳應該不需要以身相許,目前我不缺這個,我要偷偷告訴大家妳的身分,其實是克林貢星系的某個子衛星外星人,來到地球用飛小魚當成匿名的女性超人,至於她的超能力我就不透漏了,讓大家慢慢發掘。

    咖學弟,你徒弟講話很快,你就不要挑語病了,謝謝你的香,我好像聞到味道了。不過我還沒有過世,麻煩你在你部落格加油就可以了。

    老農夫,稀客,自己拿椅子坐坐,我這裡有點亂,不要介意。你那個『激』字太過激烈,我想到的是『恩』『謝』這兩個字。要衝外交,我想我們應該感激老農夫,我感激的都快跪了下來,因為台灣農產品已經是世界第一名,尤其是水果,好好吃啊!

    哭夭阿貝,留言本連結已經加在上方,謝謝你幫我加油啊!我已經派出神燈瓶2號去幫你維修網站。

    回覆刪除
  4. 以身相許,對不起,你想太多了,我並不想殘害彼此哩。通常魚氏官方說溝是,「大恩大德無以回報,只好,來生再報!」

    關於那個「感x」,天哪,我看了n遍,都不曉得發生啥事,心想老農夫是老翻顛了嗎?沒事幫我加個「激」字幹嘛;還有,我緊張啥呀!然後,咖啡因又哪根筋不對了,這句話,就是感謝萬分,銘記在心的意思呀,為什麼會看不懂!

    直到最後,我終於恍然大悟,搞了老半天,秀斗的人是我哩。金架係,拍謝啦!

    魔術瓶,行,真有你的,竟然把我的真實身份全部給洩底了,唉,我大概快被抓回外太空去了。

    《謝謝大家啦》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