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2

【北海道】大沼公園騎螃蟹腳踏車


2005/9/23 11:40 大沼公園

大中午騎腳踏車應該很熱吧!但我們運氣很好,秋高氣爽的氣候一直伴隨著我們,一到大沼國家公園,我們就騎上了所謂的螃蟹腳踏車。

螃蟹車其實是由一輛輛的小三輪車串連起來,帶頭騎的老闆很會帶動歡樂的氣氛,在公園散步的旅客無不注目看我們這個好笑的蛇行隊伍,每個人的笑口大開的跟我們揮手,頓時心情開朗了不少。

結束螃蟹車後,我選擇了一台登山用避震的腳踏車,騎到湖邊探尋密境,遠方雲霧籠罩的駒岳,海拔1133公尺,是座活火山,看起來跟富士山的形狀有點像,不過高度差了很多,位於國家公園的中央。

國家公園內除了大沼湖,還有小沼湖,數十座漲滿綠樹的大小島嶼星羅棋佈在大沼的湖面,在遠山的點綴下,美不勝收,岸邊偶有蝦夷鹿,湖邊有鴨子及天鵝漫遊。

艾碼的介紹下,吃了一支烏賊冰淇淋,我們的行程其實已經夠散漫了,但我覺得美景應該躺在這邊半天才是。

衛星空照圖

8 則留言:

  1. 嗯~~雖然我知道應該要先看照片中的美景,可是…我還是很想請問一下:烏賊冰淇淋是什麼味道啊?(完了…果然吃還是比較吸引我 =P )

    回覆刪除
  2. 哈!跟KAYA一樣,我也很想知道烏賊冰淇淋是什麼味道?

    趕快公布解答吧!

    回覆刪除
  3.  哇,烏賊冰淇淋,應該是黑抺抹的吧?

     日本人真的很愛做各種口味的冰淇淋,上次去札幌吃過塩味的,河口湖吃薰衣草味道的,還有當地的烤玉米真是一級棒啊。

    回覆刪除
  4.  錯錯錯,我怎麼把橫濱寫成札幌了,呵呵,太想去北海道啦。

    回覆刪除
  5. 水瓶子真的做了不少功課哩。這大小沼湖,我左看右看,就是很美麗的景緻,可是冷颼颼的風直撲臉上,整個人包裹得像愛斯基摩人,所有的細胞彷彿都凍僵了,所以,啥也沒玩到啦!

    捏捏,你到底有沒有幫我吃卡努薰衣草冰淇淋呀?

    回覆刪除
  6. 有時候覺得日本人真的很會行銷。在北海道,有各式各樣的冰淇淋,而且還分季節性,芝櫻冰淇淋、哈密瓜冰淇淋、薰衣草冰淇淋、昆布冰淇淋,現在又有個烏賊冰淇淋

    原料,或許都如其名,可是,嚐起來,我覺德都是香草牛奶口味

    回覆刪除
  7. 大沼公園好美喔!
    我上一趟去北海道時也有朋友強力推薦這地方
    可惜我到了那邊天公卻不作美
    而我連把傘都沒有
    只能待在車站裡等下一班車回函館 >"<
    不然我本來也打算騎腳踏車遊大沼公園的
    殘念~

    回覆刪除
  8. kaya&小米麻糬,問的好啊!我現在也想不起來是什麼味道了,不就是牛奶的味道吧!顏色是黑黑的沒有錯,墨魚的味道還真的形容不出來。

    飄浪,我吃了不少冰淇淋,哈密瓜、墨魚、薰衣草(在富良野)、馬鈴薯等,還是最喜歡吃大通公園電塔旁那家四葉的牛奶冰淇淋。印象中台灣最好吃的應該是輔大地下室那間可以媲美吧?

    小魚,北海道的四季有不同的風情,冬天當然很冷,不過冷歸冷,每天有雪祭煙火可以看,也算不錯。

    現在我收集到冬天跟秋天了,還有兩季還沒有收集到,不過這次沒有看到楓紅,也不太算是秋季。

    阿貝,沒錯,所以只要吃牛奶冰淇淋就好了,沒必要吃那些染色的。

    說到會行銷,限量這個概念真好,不過,那些扭蛋說限量,但是還是一直在賣啊!好像被騙的樣子。

    judy,很可惜妳去那天下雨,可以買把傘,漫步在湖邊也很有詩意。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