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9

【台北】春秋烏來


2005/10/8 12:20 春秋烏來小湯屋(每人NT$1400含餐)

這幾年去烏來的次數還蠻多次的,大多是下雨天沒地方跑,就去泡湯。

印象中烏來是很遠的地方,小時候,全家大小要去雲仙樂園遊玩,一大早就要坐公車到板橋換新店客運上去,到烏來後再轉搭小台車進入,最後要做纜車上雲仙樂園,這一折騰下來,回到家可能都晚上八點了。到了大學出野外和迎新露營,最常到的地方就是烏來,公路的暢通,假日從我家開車到達泡湯地點,只要30分鐘。

春秋烏來的地點還沒有到達客運總站,小湯屋每人每小時NT$1400,空間還算蠻大的,比起北投的小湯屋,要舒服多了,窗外的溪水都是綠色,青山上時常雲霧環繞,泡完湯去吃午飯或是下午茶,一道一道標準西餐的緩慢上菜程序,真的讓身心全部放鬆不少。

昨日去發現溪水是濁黃色的,可能上次颱風來還沒有恢復,有點擔心翡翠水庫上游的過度開發。

http://www.springparkhotel.com.tw/

3 則留言:

  1. 你過得還挺悠閒的。
    不錯不錯

    回覆刪除
  2. 真愜意;這地方有網頁介紹嗎?

    回覆刪除
  3. rebecca,本來我每次去都要換一家泡湯的,可是害怕服務品質的誤差太大,所以這次還是選同一家,他們的餐點算是不錯的,也或許是泡湯後很舒服,連帶著覺得餐好吃也說不定?

    藏風,點上面的"相關"連結,可以到他們公司的網站。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