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9

【澳洲】meet凱恩斯


2006/3/2 收到來自澳洲凱恩斯明信片

從義大利返回台北的辦公室,第一眼見到的就是這張明信片,頓時心裏溫暖了起來。

還未看過sophia 的部落格前,我對澳洲的認識就只是雪梨、無尾熊、nemo、冬天很熱、森林失火、澳幣不貶值這種很粗略的認識,看了 sophia 的部落格,才知道凱恩斯是怎樣的地方!她在一個月前問我要去哪度假好的時候,我只想到寒冷的國度。

公關公司出身的 sophia 很懂得包裝自己(我覺得啦!),部落格內的照片也很有趣,充滿了歡樂的氣氛,不像水瓶座的人喜歡耍酷假道學,自大自私自以為很有創造力,希望雙魚 sophia 能繼續浪漫的過生活,為我們報導更多生活趣事。

meetsophia 的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meetsophia

明信片後有精心挑選的無尾熊郵票,正面是我喜愛的城市鳥瞰圖,謝謝!

2 則留言:

  1. 這幾天聯播秀豆了,讓懶惰的我減少一半逛街的功力。還好你家,我三不五時就愛來尋寶,有逛有保佑,才能看到水瓶子寫了這篇meet 凱恩斯。

    腦筋也已經有點秀豆的我,看到有人用meet,然後又看到凱恩斯,就很興奮的以為水瓶子摘了別人的凱恩斯遊記想來看看,沒想到點進來,看到的是這張熟悉又有點陌生的明信片,心中一陣感動,再看您的文之後,則是有點害羞哩~呵。

    謝謝水瓶子用心摘文(就是超用心才會摘到我的文阿~嘻),在這裡,大家一起用文字,用照片,用回憶帶所有的人,走出去,看世界。

    PS
    我有開始認真考慮要去爭取凱恩斯駐華代表(有這項嗎?哈),不然去競選凱恩斯觀光大使好了啦(人家並不想選妳~笨)!嘻嘻嘻~

    回覆刪除
  2. newsgator 換版看來影響的人真多,還好我是用 bloglines.com 目前沒有受到影響,不知道哪天 delicious 服務也掛點不知道會怎樣?

    我得承認只要是貼明信片的時候就是偷懶的時間,如今還有一疊明信片還沒有放上來,不知道我寫短文的速度可否趕上人家寄來的速度呢?去了義大利12天,結果現在只寫了2天不到的進度,有些回憶都快淡忘了。

    如果 sophia 要爭取凱恩斯駐華代表,可能要先進聯合國比較有可能,我個人建議要達成進入聯合國的目的,先去美國登記家精品店公司,然後到聯合國地下室去賣明信片,這樣是最快的方法了。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