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1

【法國】來自亞爾薩斯的一道傳統料理 Baeckoffe

妮可寄來的傳統料理美食照片,旁邊有酒,很符合她的品味方式。

妮可美穗的飛行記錄


2010.11.7

Slice up 500 g of pork loin, 500 g of shoulder of mutton and 500 g of brisket an marinate for 24 hours in white wine with onion, 2 cloves of garlic, bouquet garni and pepper.. Place a layer fo sliced meat and onions, continue this process until the ingredients are all used.. Baste with the balance of white wine, cover and cook slowly for 2.5 hours.

500克切片豬肉里脊,500克肩羊肉,500克醃胸肉,洋蔥泡白酒放24小時,2瓢大蒜,辣椒與garni花(?),放置一層肉片跟洋蔥,重覆這樣的程序,然後慢慢放入所有的食材,並浸泡在白酒內,蓋上蓋子小火煮2.5小時。


這是我要寄給她的,希望她能夠也幫我把達悟族給介紹出來

2 則留言:

  1. 什麼!竟然是用這樣的方式assign我作業T_T

    至於那個Baeckoffe,翻得很好哇~
    小小建議,可以說”重覆這樣的程序”,翻譯嘛~有時候是要翻那個意思貼切的,我的日文老師這麼跟我說:P

    謝謝水瓶子的用心,我很高興喔~

    p.s.沒錯~美酒美食是我的品味XD

    回覆刪除
  2. 我已經更改那句了,哈哈!我自己也不會這樣翻譯,只是先丟到 google 去翻譯,然後再潤飾一下語句,沒改到那句話。

    謝謝你啊!祝你萬事如意。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