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7

【印度】Frances 的 Bangalore 市 Kailasanatha 廟

這是 Frances 跟黃老師去印度旅行寄回來的明信片,一直很佩服 Frances 的生活態度,工作嚴謹各種角色都可以做得很好,瞻前顧後都能幫每一個人著想,在圓環文化工作室只要她有空,就會盡可能的幫忙,而且還把流程想的非常清楚仔細,不加重別人負擔的情況下幫忙。

Frances的淡藍色牧場:http://dearfrances.blogspot.com/


南印度土地豐饒,氣候怡人,人民生活較優,和善淳樸,少有行乞者,和前幾次的印度印象大不相同。南印度寺廟建築藝術達頂峰,尤勝吳哥窟,不可思議的印度又添一章。(2011.11.22 Frances)

Frances 一直以來對旅行的模式是利用年假、連假,從每年出去一趟,到現在每年出去兩趟,選擇跟團旅行,有時候跟朋友一起,有時候一人參團,每次都會遇見志同道合的朋友,也因此又介紹來參加導覽活動,或是來聽旅行講座。 Frances 的冒險與推薦,變成我們活動參加者的品質保證。

這兩年 Frances 寫的部落格,本來從單純的活動紀錄學習攝影,又持續認真的去拍,我覺得她的照片中都有在地的生活經驗,我想這個除了技巧外,還需要有相當的人生閱歷才可以拍得出來。我想本來 Frances 就可以寫出好的文章,只是之前對部落格只是單純的紀錄,可是這一年看她部落格,不只是紀錄而已,有發自內心對土地的關懷。



一輩子能遇到這樣的朋友,我想是非常難得的緣分。

2 則留言:

  1. 謝謝水瓶子的美言,情感我是一直很豐富的啊!文字和攝影,這幾年是有用心努力學習就是了。這幾年,能遇到許多一同成長,互相學習的朋友,是我的一大福氣。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