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4

【台北】永慶房屋的導覽,聽說是自行出錢付費,而且每個參加者都很用心筆記。



永慶房屋的導覽,聽說是自行出錢付費,而且每個參加者都很用心筆記。

去年幫某仲介公司帶導覽,發現大家興趣缺缺,我想今年該不會也是這樣,我反正只要講我想講的內容就好了。但是,這次大家超級認真的,我們從東門站捷運出發,稍微提了一點台北城牆拆除後的都市計畫,信義路仁愛路Y字路形成的原因,也提到了金山南路原本不是計劃中道路,而東門市場被截開成兩個部分。

台北刑務所關過羅福星、蔣渭水、賴和等人,但不知道有沒有關過廖添丁?走過空蕩蕩的教廷大使館前,稍微提到了李師科這個人。

咖啡館:卡瓦利、瑪汀妮芝、馬汀、Yaboo 兩家店、咖啡小自由、小白、for good cafe、kiosk、la belle、 geogre cafe......

青田街:庄司萬太郎、三尾良次郎、掘內次雄、馬場惟二、磯永吉、許壽裳、足立仁、馬廷英、山本由松、蘭嶼調查團、林朝棨、彭明敏、立石鐵臣、殷海光

十二點結束,中午爆熱,殷海光故居有新的美女同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