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吳哥】海豚飛的塔普倫寺

最近吳哥航空停飛,不知道去吳哥窟旅遊的人有沒有減少?之所以停飛,應該是跟遠東航空宣告暫停營業有關。


2008.4.27 海豚飛寄來

海豚飛終於去了吳哥窟,他本來有點不想花了大錢去住豪華的和平飯店,不過一回台灣,吳哥航空就宣布停飛。他的運氣一向很好,我想跟他樂觀面對所有事情有關。上次去吳哥的時候,同團團友在空中遇到遠東航空的空姐,我這才知道吳哥航空都是跟遠東租用飛機與空姐的服務。

塔普倫的這顆樹盤據在塔普倫寺的牆上,在海豚飛的眼中也跟旁人不同

百年老樹愛戀著千年巨石,永永遠遠不分開,感人啊!


明信片貼著 1800R 的郵票,上面是乳海翻騰的神話故事,我就留著自己欣賞了。

【吳哥】塔普倫寺與樹木的共生
http://trip.writers.idv.tw/2008/01/blog-post_27.html
【吳哥】塔普倫寺與叢林四百年的對抗‧1186年
http://trip.writers.idv.tw/2007/04/blog-post_9647.html

3 則留言:

  1. 看見大家陸續收到吳哥明信片真開心
    我寄了20幾張
    你可知交完這明信片的錢給導遊幫我們寄後
    我和老夫子身上花到一毛錢都沒有
    連小費都和領隊借

    吳哥停飛
    都是朋友打電話來和我說
    好像要告訴我
    都是載了我
    才停飛的
    我太重了

    好險在回來的飛機上
    我們沒有浪費時間
    一直討論著共同夢想和可以做的事
    也可以和一群朋友作陣來圓夢

    回覆刪除
  2. 你沒說我運氣也很好? 我可不是跟團耶!如果當時停飛,我就是散客,然後還要自己想辦法爬回來!...不過,講到這個,還好當時逛街友東張西望亂看,所以,要是這種鳥事發生,自己搞定回程,好想也不是沒有辦法!

    回覆刪除
  3. 海豚飛

    我第一次去寄了快50張吧!真是個巨大的花費,後來就學乖了,不但不買明信片,都自己照相自己印,然後有些回台灣在寄,不但可以慢慢寄,也可以多寫些字.

    你跟老夫子討論的夢第一砲就快要打出來了,應該是 6月1日,希望能夠順利.

    ◎親愛的阿貝:

    我知道你很厲害啊!你比較早去,所以沒想到停飛的問題,不過有烏龍魚拉肚子,這個笑點就很夠了,不需到飛機停飛.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