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6

【黎巴嫩】哈里薩(Harissa)聖母像與禮拜堂

哈里薩是守護的意思,當初在建造這個聖母像與禮拜堂的時候,還把象徵黎巴嫩的雪松生長在海拔一千至兩千公尺,在哈里薩的雪松是從山上移植過來的。

From 黎巴嫩

我們到達哈里薩的時候,剛好是復活節的前幾個星期,又剛好是周五晚上,所以有眾多的人潮在禮拜趟內集會,禮拜堂內坐的滿滿的,也就是說大約有4000人在裡面。

以下網址有段影片,可以大概知道聖母像與禮拜堂的規模:
http://www.h2onews.org/chinese/167-mary-of-nazareth/224443044-our-lady-of-lebanon-shrine-of-the-east.html

由於我們到達天色已經暗,對面的山頭還有耶穌像對望,但我並沒有看到。望著貝魯特的夜景,跟北海道涵館山有拼。

1 則留言:

  1. 我們是白天到聖母像的:
    http://dearfrances.blogspot.com/2009/03/2007.html
    你看到的夜景很讚,剛好補我沒看到的.
    我不記得有沒看到對面的山頭的耶穌像,只唸著沒坐纜車上山,有些可惜.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