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7

【台北】宅男宅女的異想空間@這宅咖啡

或許是這裡的燈光,一進來總覺得時間過得特別快,也很容易把一個個空間變成幾個獨自的小世界,無論是三兩個朋友來這裡,很快的這裡就是宅男宅女的生活空間。


偷喝水之前,還要先看一下主人

昏黃的燈光,讓大家聊天的聲音音量自然的就降下來,在此看書效率特別好。桌面的高度也很適合筆記型電腦放置,我發現也有不少人來此討論寫作業,這宅咖啡貼心的每個座位都很容易插插座,也很容易的拆桌或併桌。吧檯、戶外、和式、沙發區等幾個不同的區域,這宅咖啡只提供非常簡單的義式咖啡等飲品與少量蛋糕甜點,純粹提供一個跟家一樣溫暖的空間,吧檯上有經過篩選的藝文資訊,還有陳綺貞的單曲CD。

妳說妳想要實現自己的夢想,但又怕未來不能生存。我想這世界沒有絕對一條通順的路,要怎樣做,都好!

這是甚麼白痴答案,多麼不負責任的說明。我輕輕地回想大學畢業後二十年的工作,宛如一陣煙,可以一句話就說完,也可以說個兩三天不眠不休的老生常談,端看用甚麼角度來看。讓我回想大學時經常一群同學在小歇茶房喝著巨無霸的泡沫奶茶,討論做甚麼才會賺錢,而今,在這宅咖啡的年輕男女,有非常老成的老靈魂,慵懶、隨緣、個性、勇敢、時尚的做著自己的工作,我想要比二十年前的我們,光會清談打屁要好得太多了。

這宅咖啡
電話:02-235831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37巷12號
營業:13:00~24:00
公休:周二

4 則留言:

  1. 喜歡這結論,喜歡老成的靈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現在年輕人,我有這樣的感覺,總覺得很有自己的主見,也很敢去實踐。往好處想,其實每個人身體內都住著老靈魂,都要互相尊重。

      刪除
  2. 不管什麼答案,還不如啜飲一杯咖啡,也許咖啡就是答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師兄你的回答很準喔!我要告訴施主

      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