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9

甚麼雜誌適合帶入浴室泡澡時閱讀



從小看書的地方是圖書館是學校,畢業後看書的地方多半是客廳與臥房,甚至是廁所,書房只是放書的地方。

最近這幾年因為身體較寒運動不足,有人建議我可以多泡澡,泡澡或是泡溫泉的時間,我喜歡帶一本雜誌或書進去看,其實效率還不錯,泡一次澡可以看完半本書,或是翻盡一本雜誌。

以雜誌為例,《號外》雜誌過重過大,雖然封面防潑水,但是內頁容易吸水,沐浴泡澡出來後,整本雜誌跟皮膚一樣會有皺紋。《小日子》的紙質也不防水封面沒有上膠質,也不適合。

《雙河灣》大抵上不錯,文字內容不長不短,頁數適中不會過重。《Taipei Walker》、《Shopping Design》這兩本都很適合帶入浴室看,用紙很防水,曾經有發生過災難整本掉到水裡,但是馬上拿起來還可以繼續閱讀,但《Taipei Walker》內容偏重美食,邊泡澡肚子會咕嚕咕嚕叫。

其實,書本來就不是設計要被帶入浴室這種潮濕的環境,可是 SONY 的手機現在一支支強調防水,而且等級是可以一直泡在水裡的,那麼我要敗一支防水的大手機或大平板,可以泡澡的時候翻閱電子書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