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7

【台北】遠流別境回頭書,還有 FabCafe



華山的遠流別境,五本399元,真划算,看到一些很不錯的圖鑑書,而且好像才剛剛搬出來,等到明天來搶可能太遲了— 在遠流別境 libLAB 。



左邊了一對在吵架的夫婦,對面坐著討論標案的男人與女郎,隔壁一個外國人在討論空間規劃,右前方一個穿粉色系 T恤的老外,清一色 MACBook,只有我一台非設計主流的筆電。

我的筆電螢幕又出了點問題,真的是要換成 MACBook 了嗎?

在華山文化園區的遠流別境旁, GaBee x FabCafe, 不知道是怎樣的合作模式?還是 GaBee 第二家咖啡館?

在這樣的文創園區討論的事情多是文創、文創,但是文創的定義到底是甚麼?設計?創業?可永續經營?還是另一個泡沫?我總覺得一絲絲的空虛!

平常日一個人來咖啡館,這樣的人潮像是假日,那麼假日就會爆炸了吧?— 在 FabCafe Taipe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