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2

天地人學堂:在地文化與服務的結合、推廣操作策略分析



紀錄一下

✔水瓶子:黃金種子暨青田七六/文化長(在地文化與服務的結合、推廣操作策略分析)
#今晚要來聽台北最美一條街的故事了
#文化推廣是一步一步慢慢深耕累積的
(點選下方資訊瞭解更多 ↓ ↓ ↓ ↓ ↓ )⋯⋯

水瓶子,台大地質系畢業,喜愛城市散步,從事旅行與藝術寫作、導覽講座,對於城市觀點與論述多有研究,參與過台北市各類導覽活動,帶領民眾了解一棟老房子、一個街區、一座城市所發生過的歷史、地理、科學、人文的故事。著有《台北閱讀空間》、《台北捷運散步手帖(紅線)》、《我的書店時光》、《台北咖啡時光》《台北小散步》、《台北咖啡印象》、《在城市的彼端,我站著》等書籍。

水瓶子現任青田七六文化長一職,青田七六於2011年由黃金種子所開設,是為古蹟活化再利用的主要項目,作為推廣地質科普與民眾親近老屋的平台,定期舉版文化導覽、講座、地質科普活動等,從2011年至今,已超過千場活動,內容深具多樣性,讓參與的民眾總是收穫良多,且獲得多家媒體報導。N163天地人跨產業沙龍邀請黃金種子暨青田七六/文化長 水瓶子與大家分享:

(1)文化可以當飯吃嗎?在地文化推廣策略剖析;
(2)如何透過品牌經營、故事敘述方式操作與推廣;
(3)服務與文化的結合,以青田七六為例。

☞報名與瞭解此場次跨產業沙龍>>> http://goo.gl/mYAe9y
天地人學堂|提供最豐富的跨界產業知識。點選我們其他推薦的商業專業課程 >>> https://goo.gl/WKCqti
#老房子 #在地文化 #文化導覽 #古蹟 #城市的故事 #街區慢步 #黃金種子 #青田七六 #天地人 #跨產業 #天圓地方人逗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