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7

【台北】流水帳20180817



1. 艋舺導覽:萬華車站、金義合、新富町文化市場、剝皮寮、青草巷、龍山寺講黃土水、隘門、華西街角頭、遊廓、青山宮、謝宅、德昌商行、地下商場、林宅、回車站。下次我也要學高老師買好吃的東西請大家吃。

2. 下午 青田七六有浴衣活動,中午就要開始準備。我把小書房書牆的書換了比較精彩的封面,不知道是否可以提高大眾的翻閱率啊?主題是日本時代的日常生活。

3. 幸田咖啡,單品冰滴,好純粹!

4. 師大演講藝術與文化政策系列,一進教室,明明確認都是中學老師,可是怎麼來上課的都是大學生啊?原來,現在中學老師都很年輕啊!

5. 導覽,下大雨,只好在青田七六提早結束,學員很高興吧!很感謝金車基金會的 Peter Chen 與美女的協助來當小助手,下次要請美女拍女文青系列。

6. 剛好遇到來此看書的 鄭文龍 (Jerry Cheng) 律師,小聊了一下有關閱讀與陪審團的推動。

7. 欒樹下書房 約了兩個朋友簽書聊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