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6

《台北慢步》慶中元,曬太陽洋食館#女文青15



大家有沒有覺得這家店怪怪的?應該都是我害的吧!本來《台北慢步》一出版就要送書去,可是拖到了農曆七月的第一天,一走進去看到正妹,就想說要來拍文青照。

活生生把正妹從廚房拉出來,包含老闆與老闆娘看到單眼相機就瘋了,擺出一堆怪姿勢,而且正妹也定不住一直翻書,由於餐廳氣氛好燈光昏暗,不是對不到焦,就是快門太慢糊掉,反而用手機拍得好像比較好啊!

這次扮演釋迦牟尼佛的老闆娘說:



在台北生活兩年的桃園女孩,在曬太陽做了人生第一份打工,開啟了打工生活,從外場服務做到內場,真正了解到餐飲業的辛苦,餐飲不只是付出勞力的工作,當中也是有很多學問需要去學習的,閱讀當然也是其中很重要的一環,了解食材了解產地,讓自己成為更有水準的餐飲人員。



原本中元節是初秋慶賀豐收、酬謝大地,後來道教把中元節祭拜祖先與陰間鬼魂,佛教信仰的盂蘭盆節,普度眾僧,佛道混和的宗教信仰,讓台灣人的中元格外的熱鬧。— 與張勝源在曬太陽洋食小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