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8

《台北慢步》20180818 我的一天#女文青17



1. 遇到很有 fu 的大稻埕廢墟老屋,好好拍!但是看到屋子荒廢也很難過。

2. 稻舍分享大稻埕古蹟二三事,講了維特咖啡到黑美人大酒家與隔壁大千百貨連成一氣的貼皮裝潢,感謝有朋友烙了快二十個朋友來聽,感恩!有機會應該把 高更 vs 鹽月桃甫說明清楚。

3. 感謝許多朋友帶《台北慢步》來給我簽名,這位女文青遠從桃園來,不但帶書來,還帶了男朋友來,恭喜!我感動眼淚噴發,如圖。

4. 想去 迪化207博物館 看門窗展,人太多下次再去囉!遇到一個畢冊收藏家,真的太驚人了,應該請他辦展才對。

5. 偵探書屋,原來屋主 Tommy Tan 去年結婚啦!媒人應該是 張典婉 我太 lag 了,巧遇小丸子爺爺年輕的時候 朱百鏡 (Bai-jing Chu),也遇上了建築系老師,只能說世界太小。

6. 浮光,沒想到是第一次跟 #中二作家 黃湯姆 小聊,能夠有雅量自稱中二,不容易啊!獲得航照圖資情報,我有空也要來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